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1-20 阅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大家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举办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作品展。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东、周光礼、刘昌乾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赵玉麟主持活动。

05629c6f4937421bae0cfb12e710df84.png

支部党员踊跃参加,精心准备,围绕主题和要求,提供了丰富生动的艺术作品,涵盖摄影、书法、画作、剪纸等多个类别,共计21幅。展示现场,每位党员一一向大家讲述作品的内涵和意义,充分展示出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过后,处领导进行点评总结,肯定了每位同志提交的作品及作品凝结的意义,对未来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为每位参与展示的党员颁发学习书籍,勉励大家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7d752692710f4663a52bbebeac40b02e.png

本次艺术作品展将主题教育和个人成长生动结合,将支部活动和才艺展示有效衔接,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461aa195b3c4c49956f819bcbd40c09.png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