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

郑水泉副书记主讲机关党委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培训首场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校新闻网 阅读:

10月25日下午, 中国人民大学机关党委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第一讲在明德主楼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教授应邀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机关党委副书记费佳主持,机关党委30个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百余人参加培训。

郑水泉做《政治宣言、理论纲领、行动指南——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的主题报告,从把握四大“创新”、四个“伟大”、四个“统一”三个角度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着重讲授了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这四大创新。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希望党员同志将本职工作与政治学习相结合,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

参加培训的党员在会后一致表示备受鼓舞,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双一流”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是机关党委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的第一讲,之后会陆续开展后续活动。

【编辑:机关党委】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