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

10月31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以加强党性锻炼为抓手,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做好办公室工作”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顾涛为支部成员讲党课。

顾涛同志指出,党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同时,要以加强党性锻炼为抓手,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意识;忠诚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强化奉献精神;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在怀有“责任重于泰山”的履职态度、“零失误零差错”的境界追求、“钉钉子求实效”的工作作风的同时,正确看待和处理好党性与个性的关系、得与失的关系、进步快与慢的关系。

顾涛同志强调,希望支部通过开展集体学习形成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浓厚风气,把“五个坚持”融入党性修养的全过程,贯穿于学校行政工作的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机关党委】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