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前往档案馆参观交流

为加强支部工作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进一步规范我处档案管理,提高档案工作水平,2018年11月7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档案馆参观交流。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档案馆实体档案存放库房。档案馆科学合理的馆室布局和规范严谨的业务管理流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随后的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档案管理办法制定、档案归档范围划分、立卷整理工作流程、电子系统开发、库房管理及档案数字化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党支部成员抓紧机会向档案馆的老师询问和讨教了很多业务问题,双方亲密交流,气氛热烈。

此次参观交流时间虽然短暂,但通过参观介绍、座谈、专业对口沟通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档案归档意识,同时为我处近期档案室筹建工作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此次活动也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未来我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动对标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继续探索有效结合业务工作的支部工作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成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支部成为具有强大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的“发动机”。


【编辑:机关党委】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