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靳诺书记为学校办公室联合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30 阅读:

3月2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校党委书记靳诺同志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为支部讲党课,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d876916de83d46e09c7e0befd12cdf9d.png

靳诺书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党的执政能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综合性大考,是对学校管理能力与应急水平的一次集中测试,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品德修养、初心使命、能力素质的一次深度检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能不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考验,强调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校办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一方面要强化党员的责任担当,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验金石”,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另一方面要坚定信心,认真工作,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好校办的核心和枢纽功能,同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开展。

5b65048658b1439dbc7fc8bd30a3d0d3.png

靳诺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肯定了学校办公室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校办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忠诚履职,多一分统筹谋划,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主动提升能力,多一分精益求精,把综合协调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多一分敬畏谦抑,把基层党建责任落实到位。

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联合党支部书记顾涛同志表示,疫情暴发以来,靳诺书记、刘伟校长放弃假期休息时间,亲自部署指挥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全校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下一步,校办联合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好学校办公室“四最一中枢”的职责,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协助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圆满完成新学期既定工作计划,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