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杨瑞龙教授为学术期刊社党支部讲授“习近平新时代经济体制改革思想研究”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

11月14日下午,学术期刊社社长、经济学院杨瑞龙教授为期刊社党支部讲授“习近平新时代经济体制改革思想研究”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期刊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第十指导组李臻云列席活动。

5495a821bff94762b358f99d643364c9.jpg

杨瑞龙从经济体制改革的总要求和基本方向、正确处理好全面改革的若干重大关系、正确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经济体制改革思想,并结合新时代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和经济发展的实践进行了认真的解读。该报告是他长期认真学习和研究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和著作的理论成果,内容丰富、观点明确、言之有据。这不仅显示出他扎实的学术功底和严谨求实的治学精神,而且充分体现了他认真贯彻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就要聚焦主题开展学习,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的高度自觉,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报告结束后,大家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的一些理论要点和研究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