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保卫处(部)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7月2日上午,保卫处(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学习研讨。保卫处(部)党支部书记、处(部)长王小虎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收获、实际工作中的体会以及入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等畅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必将凝聚起9500多万名党员、14亿多中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永远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8.jpg

王小虎总结强调,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