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

1月20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思想,进行查摆问题、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进行了全程督导,督导组组长邢姝参会并点评,组员田野参会。民主生活会由继续教育处处长支晓强主持,继续教育处副处长杨青参会,支部有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晓强汇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继续教育处领导班子坚持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统筹谋划、稳步推进,在政治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落实整改,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28d41a3f7fb5408aa4c0051199ceb957.png

支晓强代表继续教育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报告。就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服务意识、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等方面认真检视剖析,仔细对照检查,汇报了领导班子查摆出的问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加强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支晓强、杨青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深刻查摆检视出的问题,透彻分析问题根源,具体阐明整改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从具体问题入手,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开展相互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学校第六督导组成员邢姝、田野对继续教育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邢姝指出,为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处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支部工作重视程度高,民主生活会召开得很充分;材料准备规范,谈问题很实在,切实查找出了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的问题,问题描述清晰、到位,批评诚恳。

班子民主生活会后,继续教育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其他党员开展了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按照学校要求,继续教育处党支部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结合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整改工作思路,研究制定落实整改的具体措施。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