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产业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阅读:

3月3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委相关部署要求,产业联合党支部于崇德楼东楼9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然主持。

108d7718f0c3479b8a4378b2138edcec.png

会上,孔然就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本年度问题查摆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她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叠加百年未遇之大疫情,使企业的经营发展面临着严峻挑战。支部围绕校属企业重点工作,着力引领校属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开阔视野,进一步探索新路径、开拓新方法,持续推动党务与业务深度融合,助力校属企业建设及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随后,孔然率先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秉承“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下,坦诚相见、直面问题、亮短揭丑,逐一进行了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校属企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围绕如何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找问题、开“药方”,就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促进党务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新思路、新方法。

最后,支部党员立足工作、学习中的实际,结合自评及互评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