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5月7日,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卯同志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委员、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补利军同志线上参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张东刚书记和刘伟校长在全校干部师生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光明日报》刊载的《党办的大学让党放心 人民的大学不负人民》文章精神。随后,采招中心全体同志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逐一发表了心得体会。

32fb34a0b5487973d5b5eaa0d19a3604.pn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深感激动和振奋,也无比自豪和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重要讲话为指导,从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出发,以创办人民满意世界一流的大学为目标,着眼提高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将党员的先锋性、模范性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张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我校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翻开了学校新世纪发展的崭新一页,为中国人民大学在新时代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注入了信念之魂。张卯指出,要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勇担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把红色基因融入加快推进新一轮“双一流”特色建设、内涵建设、高质量建设全过程,闯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最后,张卯强调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应在业务工作领域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塑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局面。要牢牢树立一切为了学校事业发展,一切为师生提供一流服务的理念,规范开展工作,努力开拓创新,在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上持续下功夫,狠抓落实,努力开创优质、高效、有温度的采招工作新局面。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