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1-19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19年11月15日在财务处二层会议室集中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这也是财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的活动之一。

172f8183d4fa47bb823ccd2542bf9427.png

《榜样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节目完整呈现了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淡泊名利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吃亏学”激励自己数次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党支部书记李连成,放弃大城市的发展机会毅然回到贫困家乡战斗在脱贫攻坚战第一线的最美第一书记黄文秀等等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动人心魄,感人至深。

榜样人物引领时代,榜样事迹催人奋进。总书记指出:“让典型引路和发挥示范作用,历来是我们党重要的工作方法”。在学习过程中,党支部全体成员聚精会神观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向《榜样4》的先进典型对标看齐,将《榜样4》所体现的精神落实于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干在实处、与时俱进,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贯彻于日常工作之中。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