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活动

顾涛副校长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03 阅读:

2021年11月30日,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校史研究室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校办联合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涛同志以“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学校行政干部”为题讲授党课。校办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财务处、保卫处、校医院、后勤集团、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办联合党支部书记丁凯主持。

5.jpg

顾涛副校长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阐释了“国之大者”和政治“三力”的深刻内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坚守规矩底线,砥砺理想信念之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做党信得过的高校行政干部;要往理论高处走、往内心深处走、往现实难处走,筑牢干事创业之基,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做党靠得住的高校行政干部;要树牢忠诚意识、做到担当有为、主动提升能力,展现奋发进取之姿,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做党能放心的高校行政干部。

丁凯同志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各位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顾涛副校长的党课内容,围绕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学校党委领导,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贯彻“独树一帜”,高举“六面旗帜”,践行“五个坚持”,争做“五个表率”,为学校建设“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