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活动
  • 校办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年12月7日,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校史研究室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校办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校办联合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丁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党百年来坚持对教育事业领导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为主题进行授课。

    2021-12-10
  • 顾涛副校长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2021年11月30日,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校史研究室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校办联合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涛同志以“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学校行政干部”为题讲授党课。

    2021-12-03
  • 机关党委五支部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军教授为机关党委五支部做主题讲座——“中国共产党的‘赶考之路’: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与中国道路”,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 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人民大学机关党委广泛组织各支部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1
  • 齐鹏飞副书记作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6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齐鹏飞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30
  • 中国人民大学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内表彰会举办

    6月22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激励机关广大共产党员继续奋斗、建功立业,中国人民大学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内表彰会举办。

    2021-06-23
  • 机关党委两支部赴雁栖湖新时期党员教育综合实践基地联合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5月18日,机关党委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校园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雁栖湖新时期党员教育综合实践基地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活动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补利军、校园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曹辉林带队,两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2021-05-21
  • 机关党委五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之民法典解读”共享党课活动

    5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园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同承办机关党委共享党课活动,邀请法学院王宗玉教授做“党史学习教育之民法典解读”专题讲座,上述五支部党员及其他自愿报名参加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共60余人参加讲座。

    2021-05-21
最新发布 更多
访问排行榜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