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1-13 阅读:

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教务处党支部于2018年1月12日中午举办了以十九大知识为主的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由教务处20位教职工组成的4个小组参赛,由教务处党支部宣传委员韩曙光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旋天颖、蒋香仙全程参加。此次竞赛题目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为主,同时,为了促进党建和业务的融合,支委会还从学校今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中精选出部分核心内容作为竞赛题目。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通过个人必答、普通抢答和盲抢三轮角逐,最终第四小组以总分325分获得第一名,其他三个小组获得分数均超过了100分。

赛前,各小组积极备赛,认真学习十九大知识和自评报告。比赛过程中,各小组你追我赶、积极踊跃答题,竞赛现场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此次知识竞赛以全体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举行,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推动在教学业务工作中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升教务处整体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好推动作用。( 图文/李迪 编辑/王晓虎)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