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深圳研究院党支部与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开展联学 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4 阅读:

5月11日,机关党委深圳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关雪凌一行赴前海调研,与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开展联学,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梁珂接待关雪凌一行来访。

梁珂对关雪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前海国际人才港当前的发展和入驻情况以及已开展的合作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她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后,对于人民大学的历史使命、革命传统及“双一流”建设成果表示由衷钦佩。中国人民大学是国内顶尖学府之一,多年来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与发展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作为学校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唯一代表机构,前海管理局期待与研究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人大学科优势,为前海合作区及深圳的创新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关雪凌对前海管理局为此次联学活动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人民大学的过程,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光荣革命传统、“双一流”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部署,并就研究院的发展现状及职能定位做了简要介绍。关雪凌指出,推进前海开发开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地合作,紧密围绕学校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定位,积极发挥人民大学优势学科力量及前海合作区重要的战略区位优势,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多人大力量,为深圳的高质量发展和“双区”建设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随后,双方在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高等教育及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声声嘱托和殷殷期望的基础之上,就研究院和前海管理局的合作模式、发展前景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

会后,前海管理局组织人事部部长陈海陪同深圳研究院党支部一行调研了前海国际人才港及前海嘉里中心。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