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参观“生就是奋斗——胡华百年诞辰生平与书信展”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

5月27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集体参观 “生就是奋斗——胡华百年诞辰生平与书信展”。

微信图片_20210603165954.jpg

胡华教授与党同龄,个人成长史与中国人民大学党史教育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紧密交织,是载入共和国史册的“红色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红色教育基因的“传灯人”。展览通过珍贵的照片、书信等档案资料,回顾胡华教授的人生经历、思想轨迹、教学成果和学术成就,全面展示了其不懈奋斗、不畏逆境、成果卓越、信仰坚定的生命历程。通过大学生志愿者的生动讲解,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胡华教授的教育成就与革命精神,感悟党的伟大历史成就,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知史爱校。

本次参观活动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充分利用学校红色教育资源,循脉而行,引领支部党员干部切身感受中国人民大学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荣传统,让学校的红色基因永葆活力;让大家在历史的传承中学习前辈“生就是奋斗”的革命精神,牢记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资产管理和服务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