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审计处党支部与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

2021年5月25日,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甫银及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3172539.png

本次主题党日调研活动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举行,两支部围绕“走进新校区,筑梦新使命”主题,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和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甫银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副中心建设重要论述,回顾了我校从陕北公学到通州新校区80多年的校园建设史和发展史,详细介绍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进展、新校区的规划建设进展,以及周边区域规划建设情况,并介绍了新校区在建设中应用绿色建筑、海绵校园、智慧教室等新理念、新技术情况。

随后,两支部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进行相互调研,就“坚持工作程序和提高工作效率”、“规划建设和未来使用管理相统一”、“坚持高建设标准和做好概算控制”以及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全校师生更加广泛深入地了解新校区建设和未来发展等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并结合各自部门职能的发挥与相互配合,探讨进一步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服务学校师生的举措。

随后,在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领导同志陪同下,审计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西区学部楼一期工地和北区学生宿舍一期样板间,对新校区公共空间规划、宿舍内部设计、智慧设备布局等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实地感受新校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的校园建设主旋律、新校区建设充分贯彻“以学生为本”、始终把学生需求放在第一位的设计和建设理念以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严格、规范的工程管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日常工作紧密关联的两个部门进一步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与理解,为更好地共担新使命、共同做好新校区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而且也让审计处全体同志更为深入系统地了解了新校区建设的政治意义和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大家表示将通过“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牢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