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保卫处(部)党支部组织召开 “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

5月27日下午,保卫处(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文学院、法学院、统计学院、社会与人口学院、环境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校工会、校团委等部分学院和部处的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保卫处(部)处(部)长、支部书记王小虎,副处(部)长邵泽开、朱瑞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座谈。

王小虎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座谈会的目标和主题,他表示,本次座谈会以“共谋安全教育,共筑安全防线”为主题,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着力解决师生普遍关注的问题,欢迎师生代表对保卫处(部)在安全服务和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邵泽开同志向师生代表介绍了保卫处(部)工作职能和近年来在服务师生方面开展工作情况及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603165802.jpg

座谈会期间,师生代表围绕丰富和创新安全教育宣传内容和方式、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隐患治理和充电站建设、校内自行车规范停放管理、校园出入校预约系统功能优化等方面积极建言,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和意见建议。保卫处(部)参会人员认真记录师生代表的意见,及时回应、讨论和解答。

在认真听取每位师生代表发言后,王小虎表示,师生代表与保卫干部围绕调研主题,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进行了一次非常真诚和有实效的座谈。保卫处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建立师生常态化沟通反馈机制,不断疏通堵点痛点,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下一步,保卫处(部)将系统梳理师生代表的建议,研究确定工作目标、措施和完成时限,列出任务清单,形成工作台账,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全心全意为师生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办到师生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