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3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2021年7月5日上午8点30分,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在明德主楼0104B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乔鹏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康凤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党史教育理论学习,支部书记乔鹏分别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地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康凤介绍了党史学校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议正式开始,在支部书记乔鹏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乔鹏书记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代表支部领导班子述职并进行个人述职,对照检视,查摆不足。他在发言中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切实转作风强本领,扛起责任担当。随后班子成员杨青,党员崔梦晗、杨文波分别汇报学习进展、进行学习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并严肃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康凤进行总结点评。她表示,虽然继续教育处党支部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在组织生活会的沟通准备工作中积极认真,工作开展的扎实到位、卓有成效,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本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的自我检视准备充分,发言批评不铺垫、不拐弯,一针见血、客观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目标。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