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学校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5月6日,学校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罗建晖主持会议,联合党支部四名党小组组长代表各小组汇报学习心得体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

罗建晖在主持时表示,4月25日至今支部党员同志通过集体收看电视新闻、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各种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人民大学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使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必须始终传承鲜明红色基因、永葆光荣革命本色;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 “十四五”规划实施落实的全过程中,在政治、思想、行动上对标对表,在过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支部每位同志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思考如何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当好参谋、抓好落实、守好机密,以高标准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各项具体工作,以昂扬奋发的精气神、突出的工作成绩体现学习成效。

各位党小组组长分别从对党忠诚自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干在实处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小组组长的发言立足各位党员的本职工作,深层次、多角度地展现了学习心得感悟,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联合党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事业发展的总遵循。未来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前进之魂、目标之要、信心之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踏实做好自身工作,为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