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产业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7月2日,为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产业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孔然围绕“在不懈奋斗中赓续红色血脉”的主题,采用“党课+红歌”的形式,让党史“声”入人心,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我们这一代人,生长在新中国,是祖国繁荣强盛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孔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自身经历,带领支部党员们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荣历史,并结合校属企业工作实际,对各企业发展和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孔然表示,作为校属企业,我们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承担着重要的责任。这份责任既包括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也包括为学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提供助力。广大校属企业党员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企业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专题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从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努力作为。随后,大家来到逸夫会堂前,在孔然同志的指挥下,摆出“100”的字样,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致敬建党100周年。

此次党课是支部落实“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支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提升党课质量的一次探索。活动结束后,获得了支部党员的一致认可。后期,支部将继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校属企业党员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为学校建设发展增添助力。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