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校史研究室联合党支部 举办“以学促建——持续提升支部建设质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

2021年6月11日上午,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校史研究室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学校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举办“以学促建——持续提升支部建设质量”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钟兰芳主持活动,联合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8145835.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领学领读的方式,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相关文件精神编印成学习材料,进行集中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所学习的四个条例分别对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高校基层党组织相关工作规范和要求,对普通党员权利等内容作出了详细的规定,属于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学习了解的基本内容。钟兰芳强调,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切实提高党员意识,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共同将联合党支部建设好、发展好。

同时,钟兰芳通报了学校办公室《“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工作台账》及进展情况。钟兰芳讲到,“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旨在组织广大党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结合学校实际,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发现问题、形成工作台账只是第一步,解决问题才是工作的根本目标。希望广大同志能够围绕台账相关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持续用情用力,为解决广大师生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