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举行“赏邮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

6月22日中午,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在博物馆大厅开展“赏邮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邀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学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赏邮票、学党史”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630103147.jpg

本次活动是“赏邮票、学党史”系列讲座的第一讲:中国共产党成立篇。来自双榆树邮政支局的荣荣通过展示邮票中记录的建党历程,对这段艰难且难忘的历史进行了全面生动的回顾。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的同志们与来自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等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的同学代表一起聆听了这场讲座,并同邮政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邮票学习党史知识,内容生动,形式新颖。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抓住“学党史”这个基本点,把牢“强信念”这个总开关,聚焦“跟党走”这个总目标,在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的基础上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业务优势,推动党史教育、讲好校史故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