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学校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校史研究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颁授仪式直播。其中,部分党员前往明德新闻楼演播厅,与校领导共同观看直播;部分党员在明德主楼1403会议室集中收看,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支部党员热议。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听后深受鼓舞;获奖代表立足自己的平凡岗位,以非凡的勇气、毅力与决心,甘于奉献,忘我牺牲,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与贡献,他们是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的践行者,是优秀党员的杰出代表,是万千党员学习的楷模。

23.jp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共产党员、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要求,学习以张桂梅为代表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奋力拼搏、砥砺前行,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