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7月1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书记李艳丽同志主持会议。

李艳丽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和中心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了部署和动员。

随后,李艳丽同志带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展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在支部书记述职环节,李艳丽同志对支部一年来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回顾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信息技术中心开展的各类学习活动,以及目前取得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她强调,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提高政治素养,展示机关党委优秀党支部的精神风貌;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力量;要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将增强全校师生在信息化需求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指引,贯穿中心各项工作始终。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分为三组,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开展学习交流、党性分析、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过程中,党员同志积极发言,深入交流,批评与自我批评点真问题,真点问题,充分体现了同志们对党、对工作、对同志、对自己的高度负责态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交流讨论结束后,各组代表分别对本组学习交流、党性分析、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之时,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党史学习交流中体会了信仰、忠诚、党性,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感悟了智慧、精神和力量,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党员同志找到了自身的差距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在党内组织生活中得到锤炼和提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总结,也吹响了下一阶段学习的号角,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和机关党委的指导下,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中谱写学校信息化工作新篇章。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