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科研处国发院联合党支部赴通州新校区开展“我爱人大,我爱新校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阅读:

2021年11月24日,科研处-国发院联合党支部赴通州新校区开展“我爱人大,我爱新校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实地考察、主题讲座和交流座谈三部分组成。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兼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明带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新校区北区学生宿舍一期项目、西区学部一期项目的建设工地和北区学生宿舍一期样板间,现场讲解了校园规划设计特色和施工进展。科研处副处长、国发院负责人林晨就新校区规划设计、建设进展、学生宿舍生活服务设施等与李明同志及新校区其他工程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王甫银做了新校区建设专题讲座,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系统回顾了中国人民大学校园建设历程,并通过生动的视频和图片详细介绍了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新校区整体规划、建设理念、建设进展及周边区域规划建设等情况,热情回答了广大党员关心的问题。

联合党支部书记、科研处副处长关晓斌同志在总结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时表示,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同志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校史的了解,以及对新校区规划建设和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的充分认识,对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解决问题的前瞻性和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供了很好的示范。高标准、结构复杂、体量大的建筑工程凝结了新校区工作人员的心血,是我们工作中学习的榜样和标杆。国发院副院长刘在波同志表示本次主题党日学习使得支部每一位同志对新校区的设计理念、技术支撑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期盼“世界一流、北京最美、独具风格、人大气派”的新时代示范校园早日建成。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领略了通州新校区“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宏伟蓝图,对新校区建设和投入使用充满期待,更加增强了对学校发展的认同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将“我爱人大、我爱新校区”的感悟体会真正落实到实践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