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

6月23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进行交流研讨。支部书记田力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630103544.png

支部党员表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领导同志对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阐述高屋建瓴、内涵深刻,为中管高校高质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认识到,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确保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需要;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要;是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的需要;是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中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的需要。

接下来,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在做好年中工作梳理总结的同时,加强对下半年学校纪检工作重点的思考谋划,在探索建立政治监督清单制度、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开展非主业领域监督、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联动、夯实二级单位纪检组织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学校“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