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深圳研究院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先后走进思政课智慧教室、博物馆、图书馆,了解学校促进思政课教育改革创新、学校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成果、加强文献古籍保护利用和促进理论研究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f215fbf68d70e980824a84b136ac00c8.jpg

25日晚,深圳研究院党支部以集体学习和党员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第一时间收看新闻联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6日上午,深圳研究院全体成员以线上视频方式参加全校干部师生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校干部师生会后,研究院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会,大家一致表示深受鼓舞、振奋人心,纷纷畅谈感言。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雪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我们的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作为一名在中国人民大学工作35年的教师,我会牢记嘱托,严于律己,形成表率,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随后,研究院全体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