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保卫处(部)党支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教案 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

6月9日中午,保卫处(部)党支部在明德商学楼0102教室组织防范电信诈骗宣讲专题研讨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李鲜同志代表安全教育团队试讲了面向教职工的反诈宣讲教案。她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校涉案职工高频案例及防范要点、全民防诈共筑“反诈”防火墙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述。

微信图片_20210618150237.jpg

试讲结束后,支部党员交流研讨了宣讲教案,从信息受众和信息输出者两个角度就充实讲义内容、完善教案结构、改进讲述风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保卫处党支部自5月10日正式启动“我为师生办实事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活动”以来,已面向全校学生开展40多场宣讲,涵盖了全校大部分院系的2000余名学生。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保卫处党支部将联合学校相关组织逐步开展面向教工群体的反诈宣讲,并在宣讲实践中不断打磨宣讲教案,建立党支部集体备课机制,力求逐步形成适用不同群体、不同场景的反诈宣讲系列教案,将安全教育做实、做精、做细。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