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机关党委两支部赴“红谷”党员教育基地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

6月19日,机关党委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和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赴红谷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红谷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著名的抗日根据地,也是平谷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两支部全体党员沿着崎岖山路,通过体验式学习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辛生活,重温当年的革命豪情,进一步体会到“红色精神”的内涵。

微信图片_20210623112312.jpg

随后,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两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红崖洞”宣誓广场,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使在场的党员同志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伴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朽的旋律,两支部全体党员以歌颂史,唤醒红色记忆,唱响对党真挚的热爱。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才能从曾经落后封闭的国家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两支部全体党员系统接受了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养分,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创先争优的昂扬姿态立足岗位奉献,践行入党誓词,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不竭动力。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