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产业联合党支部资产公司党小组组织参观“赏邮票 学党史”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6月22日下午,产业联合党支部资产公司党小组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公司部分职工赴校史馆参观“赏邮票 学党史”专题展。“方寸之间”见证百年辉煌。一张张小小的邮票生动形象地将各时期党和国家的重大历史节点事件呈现在大家面前。

微信图片_20210630103321.pn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清醒剂。通过此次观展,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前赴后继、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感受了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同志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无比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自觉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