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基础教育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2022年5月9日,基础教育处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基础教育处党支部全体员工参会。

基础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翟小宁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总书记在教职工座谈会上的讲话。翟小宁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几乎整段引用了毛泽东同志1937年在陕北公学的著名演讲,这是对人民大学红色历史的肯定,也是对人民大学红色道路的期许。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殷切希望,与毛泽东同志的论述遥相呼应、相映成辉,对人民大学新时代延续红色基因、走出独树一帜的通路寄予了厚望,这不仅是对全国广大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也是对中国人民大学和全国教育工作者的谆谆教诲。从现在到2035年,是当代青年学生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的黄金时期;从2035年到2049年,是当代青年学生步入社会、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要乘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的东风,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打好基础、做好贡献。

基础教育处副处长李洁同志发言说到,作为一名在人民大学学习工作近23年的人大人,对此次重要历史事件感觉无比自豪,也深受鼓舞。今年是学校建校85周年,也将召开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在这一重要时间交汇点,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贺信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在校庆的筹备工作中,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