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办“中层领导干部讲党课”系列活动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6月25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办“中层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第三讲,副处长邓斌以“党的传家宝——调查研究”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支部书记补利军主持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邓斌通过回顾历史,阐述了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在党的百年奋斗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意义。他表示,调查研究是一个了解情况、联系群众为民办事、推动工作、自我学习提高和科学决策的过程,只有充分掌握调查研究方法,在实践中加以运用,了解全面真实、丰富生动的实际情况,才能做到科学决策、正确贯彻落实。在当下,更应该用好调查研究,做到走进师生、了解师生需求、为师生办实事。

补利军表示,此次党课视角独特、内容新颖详实,让大家受益匪浅。中国共产党每一个主要的历史阶段的路线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都建立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之上,都是基于对我国社会目标和社会现状的清晰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不容小觑。作为高校资产与后勤管理的重要部门,我们的工作与学校发展、师生教学科研生活密切相关,更应继承党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和调查研究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目标,关注师生所思所想所需,真正将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