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

6月17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通过实地实物,追寻革命足迹,感受红色情怀,近距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623110618.png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双清别墅。1949年3月25日,中共中央机关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从西柏坡进驻香山后,双清别墅为毛泽东的办公和居住地。在这里,中共中央同各民主党派、各界人士共同筹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制定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确定了新中国的国体和政体,制定了一系列基本政策,描绘了建立建设新中国的宏伟蓝图。

通过参观毛主席旧居陈列室,“毛泽东同志在香山”展室,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同志的办公居住地来青轩等,大家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一路苦难辉煌的伟大历程,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做到心系人民群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