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7月9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机关党委的相关安排,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吉昌华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吉昌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重严肃的仪式中接受精神洗礼。

4.jpg

吉昌华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吉昌华同志表示,支部在过去半年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头等大事,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在按照计划开展包括常态化自学、集体研讨、书记讲党课、参观展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之外,支部积极贯彻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的要求,梳理“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逐步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整体来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今后一段时间,要进一步提升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的丰富性和多样性,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与教师的联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随后,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加强党性锤炼情况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四个方面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收获和提高、讲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吉昌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这一时间点召开组组织生活会,为的是在总结好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的基础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继续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会前,支部组织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相关学习材料。下一步,支部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按要求做好整改工作。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