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人才办人事处联合党支部承办机关干部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

2021年6月10日下午,人才办人事处联合党支部承办机关干部读书会,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学党史、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的要求,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开展读书学习。人才办人事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读书会。

微信图片_20210618150048.png

会后,联合党支部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分党小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深刻理论内涵及现实指导意义,并就各自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讨论。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只有学习历史、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谋求国家和社会未来的发展和进步;只有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开展读书会,支部党员们达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学习效果。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