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审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高校师生和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当晚7点,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集体收看《新闻联播》专题报道并展开热烈讨论。4月26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学校党委组织的师生大会,认真聆听张东刚书记、刘伟校长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fe30e6e5c12493b7dae4196b8a732cb.png

25日晚,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发言,分享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将此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未来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令每一位人大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学校“三支队伍”中“管理队伍”的一员,要同全校师生一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提升工作服务水平,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影响和带动学生,为培养“复兴栋梁、强国先锋”贡献自己的力量。

9f74844a6a448a13e781f3d8d61335f9.png

党支部书记张雁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为中国人民大学指出了未来发展前进的方向和目标,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作为自觉追求,在做好日常工作过程中不断总结,不断创新,充分汲取学校深厚的哲学人文社会科学底蕴,提升工作层次,努力适应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对内部审计工作的内在要求。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以身作则,从道德水平、工作态度、工作成效以及日常言行举止等方面为来我处办事、工作的学生树立榜样,在“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多多听取学生们的声音,传递学校建设与管理的信息与要求,以积极的态度和参与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牢记党的教诲,以实际行动和全校师生一道努力践行“党办的大学让党放心,人民的大学不负人民”。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