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保卫处(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研习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

6月2日上午,保卫处(部)党支部以“深刻领悟思想伟力,提升意识形态安全意识”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习会,围绕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这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保卫处(部)党支部书记、处(部)长王小虎主持研习会,副处(部)长邵泽开、朱瑞及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照片一.png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诵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为什么要旗帜鲜明反对西方所谓的“普世价值”》《如何理解“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长期执政这一关”》等相关章节,重点结合“学史明理”和“学史增信”的本质要求,对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这一根本制度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路径等问题进行了系统深入的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引领风气、培养青年的重要任务,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是新时代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一项重大课题。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必须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引导党员干部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成果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基础,确保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