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主题采购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

为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把“学习党史对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采用“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前期已请相关院系参加采购主题业务调研交流会,近期又分别赴校医院和商学院开展采购政策专题宣讲,回答了实际工作中老师们关切的问题,现场为老师们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10623102352.jpg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杨敏同志负责采购政策的具体宣讲答疑工作。杨敏同志总结了校医院和商学院的历年采购特点,从解读什么是政府采购、高校政府采购的意义与目的出发,详细讲解了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各科室的业务范围、货物服务采购业务的实施步骤以及货物服务采购平台的具体操作,尤其针对校医院进口设备采购以及商学院招生宣传培训工作的特点,结合大量实际工作中的案例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校医院和商学院多名业务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政策宣讲会。最后,老师们又针对采购业务以及采购系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杨敏同志表示,今年政府采购政策变动较大,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正在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的学习和研究。在后续工作中,会继续加强与师生的实时交流与沟通,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本领,为我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