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科研处国发院联合党支部集体收看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号召,落实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科研处国发院联合支部特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支部同志在各战线杰出党员代表的光荣事迹中体悟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在前仆后继、无私奉献等精神谱就的英雄赞歌中领会建党百年的精神气魄。

支部书记关晓斌同志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作为高等学校教职工,我们要深入学习这些榜样的优秀事迹,也要不断追寻他们的可贵精神,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只有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在关键时刻、危难关头才能站得出来、豁得出去,才能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与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亦应当牢记初心使命、见贤思齐,积极学习党内先进事迹,用先进的精神武装自己,以昂扬的姿态和踏实的态度做好日常工作。

林晨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员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以人格力量赢得民心,也要始终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放在心上,这些论述对我们科研服务管理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同志们要认真从“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中汲取营养,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提升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提升服务意识,想教师之所想、急教师之所急,将为师生办实事的追求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学校科研事业良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