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4月25日晚,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副书记、统战部副部长郝丽主持会议,联合党支部和学校党代会筹备办同志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收看新闻联播。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随后,立足工作和职责,与会同志以“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ee4a6ed65b7969e74bd142d8161dbd4a.jpg

沃晓静表示,这次重要活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人民大学的肯定和期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不仅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人民大学的期待和要求刻印在头脑中,还要落实到行动上。

李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来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对学校的情况非常了解、如数家珍,能深刻感受到他对学校的关心厚爱。我们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要站在更高的层面学习把握重要讲话的深远意义,要继续推动学党史、学校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李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深刻指导意义。目前,学校党委正在筹办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予了党代会强大的精神推动力,我们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指引,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金添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对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工作本领和道德品行,在今后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党员教育工作中,切实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熊宇平表示,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振奋的工作热情、有力的工作担当、强大的工作动力。

夏璐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老师,习近平总书记“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的要求和“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止于至善”的期望,让我印象十分深刻。在今后,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个人学习和教学实践工作中去,注重方式方法,用心备课教学,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

耿晓琛表示,我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人民大学师生的重视与关爱。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工作动力,用更加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姿态投身到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冯鹏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中国人民大学光荣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传承好,守好党的这块重要阵地。我们要充分挖掘好红色校史资源,讲好红色高等教育故事,用好这一天然独特优势,践行初心使命、培养时代新人、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王浩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好党的这块重要阵地”的殷殷嘱托,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发挥其政治引领、政治吸纳作用,提升师生党员“政治三力”,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郝丽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成为学校党委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与会人员向支部提交了书面学习心得体会。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