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9 阅读:

为深入学习领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14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于崇德东楼908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实验.jpg

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会前,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等进行了集体学习,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会上,王建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将自身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立足实际、求真务实,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了理论素养,较好地完成了主题教育工作的规定任务。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分享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认真进行对照检视,找准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并在前期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坦诚客观、触及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建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表示,组织生活会是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剖析根源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推动主题教育再深入、再升温,一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全面系统、知行合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发扬斗争精神,紧盯重点领域,防范化解风险,为师生把好安全的“第一关”。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当前智慧教学体系建设及通州校区教学条件保障建设项目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聚焦学校党的领导和建设、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展开深入调研,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
最新发布 更多
访问排行榜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