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7月6日,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组织党员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党员从百年历史中体会信仰、忠诚、党性。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3.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罗建晖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神情庄重、声音铿锵。

在支部述职报告中,罗建晖同志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和政治站位,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体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并结合本职岗位,认真贯彻落实。本学期以来,支部始终以高度政治自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午间进行时”活动和联学调研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开展,促进学习教育成果入脑入心。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的要求,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以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帮助学生为宗旨,着力为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环节,全体党员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几个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检视。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学习情况,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成效和心得体会,认真查找自身差距不足,结合讨论结果做出整改承诺。

会前,支部组织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讲话内容及学习材料。下一步,支部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督促党员逐项改进提高,依照全国高校样板支部的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学习效果,促进学习成果同本职工作相结合,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上久久为功,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