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7月9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机关党委的相关安排,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吉昌华同志围绕“知党史、跟党走、尽党责”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7.jpg

吉昌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对党培养起深厚的感情。吉昌华讲述了李大钊等革命先辈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而奋斗终身的光辉事迹,并以中共一大代表的不同人生轨迹为例,深刻阐释了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的重要性,勉励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伟大人格。吉昌华表示,从抗击非典、汶川地震救灾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执政能力经受住了各种巨大考验,同时这也离不开广大党员的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全体党员要以昂扬姿态,凝聚起磅礴奋进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赶考。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领会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吉昌华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坚持人民立场、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