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 首页 >资料下载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阅读:

7月15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补利军、副书记李春霞共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5.jpg

党支部书记补利军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补利军处长从以下四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统筹谋划,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篇章;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武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丰富载体,多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四是学史力行,稳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支委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发现支部还存在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与群众联系不够积极主动、服务群众尚不够细致周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理论学习中强化思想交流,进一步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方式、提升支部建设工作精细度和创新性,强化担当意识、鼓舞攻坚克难的决心等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理论学习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师生办实事情况等方面分享收获,检视差距和不足,交流改进思路和方向。大家还对如何创新支部活动形式,进一步丰富支部生活、增强支部凝聚力建言献策。大家通过逐一发言,既分享了收获心得,也找到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补利军做出点评,他肯定了支部党员们在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中的努力和成效,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收获和问题,认真深刻,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形成良好的会议氛围。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学习弘扬党勇于自我革命、自我革新的精神,通过学习实践提高认识、提升自我;要不畏苦难、勇于向前,只有经历和成长,才能拥有直面复杂境况、处理繁琐事务的能力与勇气;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听取广大党员干部意见建议,丰富创新开展党组织活动,巩固党建工作成效;要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年轻党员干部鲜活力量,不忘初心、担当有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时代发展而奋斗。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委员会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有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党中央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材料,联系思想与实际工作对自身情况进行检视,为圆满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下一步,支部将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台账,明确整改事项和措施,组织党员对自己检视的问题逐项进行改进;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学校资产后勤管理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