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支部风采

产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支部投稿 阅读:

7月12日上午,产业联合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孔然主持会议。

会上,孔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她表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精心部署了“牢记‘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前进路’”三大篇章的系列活动,并迅速开展了典亮百年、掌上课堂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后期,随着党小组的设立,“小组+支部”的点面结合模式形成,各公司党建活力深度激发,形成合唱之势,进一步掀起了校属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与此同时,也要深刻认识目前在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进来”和“走出去”的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今后仍需进一步改进。

2.png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体党员分为三组,围绕收获提高,差距不足,逐一发言,深度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总结,又明确了下一阶段学习的方向和目标。后期,支部要引导全体党员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校属企业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