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学年总结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人大新闻网 阅读:

6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机关党委2016-2017学年总结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明德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建明,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顾涛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机关党委受到校级“七一”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并表彰了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支部书记。郑水泉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机关党委副书记费佳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张建明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书记颁奖。

张建明表示,一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机关党委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各项工作有计划、有规范、有创新、有成效,呈现出新的起色。今后,机关党委要进一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向常态化。一是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先进经验并持续推进,二是把各项工作进一步纳入规范化轨道,三是凝聚全体党员的力量共同推动党务工作开展。希望机关党委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调动各支部和全体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机关党委和学校各项工作中,做好80周年校庆工作,推动“双一流”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费佳作了机关党委2016-2017学年工作小结。费佳表示,过去一年,机关党委着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开展争创人民满意机关活动,建立党员先锋实践营制度,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新源来源:人大新闻网:http://news.ruc.edu.cn/archives/175076

文/校报 杨默 图/图片视频中心 张明磊

编辑:湛 超越

【编辑:机关党委】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