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3 阅读:

3月18日下午,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信息技术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和积极份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艳丽主持。

李艳丽传达了学校领导对信息技术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肯定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她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强调大家在工作中要树立大局观和全局意识,要有政治敏感性,牢记党员要求和组织要求;她还指出,疫情期间工作环境比较特殊,信息化工作面临更高要求,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部门之间也要加强沟通协调,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同心协力面对特殊环境下的信息化挑战。

随后,在党支部副书记黄文盛的领读下,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并观看了党委宣传部、信息技术中心联合制作的人大战“疫”短视频——秦宣教授主讲《疫情防控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在集体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和积极份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前期学习体会和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认真而广泛的讨论,表达了对战胜疫情并完成自身各项工作任务的决心和勇气,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顽强拼搏,把各项防疫工作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

最后,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赵文广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疫情既是一场人类的灾难,也是一场考核。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我们用信息化手段服务好学校大局,在各自岗位上通过努力为疫情防护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分享到 : 微信 新浪微博 人人网 qq空间 豆瓣 更多